close

 

  太多別人的期待沒有完成,很煩躁、很疲倦。也許是因為沒有確切的目標,所以我不知道應該要先完成哪一個;亦可能是能力不足,沒有辦法全部達成。理性告訴我抱怨是不對的,說出來只會成為他人的負擔。我很想全部做完,但也必須老實承認,我沒有能力。課業不能完成家人的期待,自己的標準沒有達到,社團的練習沒有參加,教會的服事沒有做到,國中社課沒有預備,也太多事情沒有完成了!都要炸了...哭沒有用、想沒有用、訴苦沒有用,只有實際去做才有用,但是我都快變成做事機器人了,根本都搞不清楚在做什麼!!!

 

  可能前兩個星期都在打一些資料,看太多負面的事情,導致我也憂鬱了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