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一直到高二以前,廣播對我來說只是在車上聽路況、平日聽英文的工具。某天晚上聽完英文後,閒著沒事轉到其他頻道聽聽,也許是主持人感性又好的嗓音吸引了我,從那天開始,就一直有習慣在晚上收聽廣播做伴。剛上大學的時候,無意間得知學校有徵選廣播主持人的消息,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去完成想做的事情!

 

  終於被我等到了!曾經錯過報名的機會,今年抓到機會了,趕快報名!報名後,持續的為這件事情禱告,老實說,對自己很沒自信...第一階段試音總共有213人報名,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在徵選。緊張阿~期末的時候得知可以進入第二階段的企畫書徵選,整個就開心到極點阿!花了快3個小時才把企畫書寫到自己覺得還算滿意的程度,禱告再禱告!

 

  昨天(2010/02/22)晚上,只是很隨意的想在開學前再看一次課表,"99學年度『世新電台廣播節目主持人』出爐囉!"被我看到了!!天阿~緊張緊張!我的室友佩瑤那時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,打開PDF檔...「诶!!!!廖于萱上了!」眼尖的佩瑤看到于萱的名字,不用懷疑,因為後面有系級,確定是她沒錯!在往下拉...「阿!!!!!!!(尖叫)」「我上了!我上了!」那一瞬間的心情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,更興奮!AM總共有27個節目,37人被選上。FM總共有35個節目、42人被選上,如果用被選上的人數除以第一階段報名總人數,百分比是37。對我來說,這個機會很小,能夠被選上真的很幸運!

 

  實現夢想真的很讓人興奮,昨天晚上整個睡不著呢!我也禱告,我的節目不求有多少的收聽率,只希望聽到的人都能夠得到些什麼!新系列節目將從2010/06/01開始錄製播出,我的節目在每個星期四晚上9:30,AM729,請大家要記得準時收聽喔!

 

以下簡單介紹我的節目,

節目名稱:Rurumi ING

節目內容:

【單元一】Rurumi好心情→每天都有奇蹟,每天都有許多可以感恩的事情。分享Rurumi過去一周裡看到、聽到,有趣、奇特、值得感恩等等的事情,讓每天都成為你我生活當中最開心的一天!

【單元二】Rurumi說故事→歷史故事、童話故事抑或是生命故事,有喜有悲,重要的是我們從當中看到了什麼?學到了什麼?還是有什麼啟發?Rurumi將會帶來一則故事與大家分享。

【單元三】Rurumi要點歌→一首歌曲、一段旋律進入心田裡,澆灌、溫暖你我心。夜晚,Rurumi將會挑出一首歌曲送給大家,讓你我一同細細感受音樂,溫柔的力量。

※ 分享構思出來的內容,歡迎大家收聽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