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今天拿到Shiny要給我的20歲生日禮物,距離我生日也有4個多月了,雖然過滿久的,但拆禮物的那份心情依舊很開心,特別是當我看到夾藏在裡頭的那張照片...好喜歡好喜歡!我很喜歡新事物,但有很多時候我還是喜歡舊有的方式,我喜歡洗出來的相片、我喜歡收到手寫信的那份欣喜、我喜歡收集郵票...謝謝Shiny送我這份意義非凡的禮物,我很喜歡...我會珍惜!

 

  晚上是我們彩虹天堂E能社社團的期初社大,這個社團是我和兩位同學一起在大二下創立的,一路走來的日子不簡單...真的很辛苦。到今天為止的成果,我們感謝上帝為我們預備,我們希望我們可以Make it different, make it possible, and make it better! 這個社團要給的是了解自己生命的價值、發現自我價值、找到個人定位、用創意幫助他人...我們也在走這樣的路程,希望我們能彼此勉勵!我們一致都想要給大家一種“家”的感覺,無論你何時有需要,我們一定竭盡所能幫忙,不用擔心沒有人陪你,因為我們都在=)

 

  又是月圓中秋時節...已經是第三年了,時間好快,想當初第一年中秋節回家百感交集的心情、第二年中秋節在颱風天裡度過,今年中秋節應書羽的邀請,要去宜蘭一同烤肉慶中秋!雖然因為很多原因不能跟家人相聚,但我選擇學習感謝神,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學習獨立、成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