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.10.15,學校校慶放假。

 

  10.15, 00:00是我的家人—于萱生日,三個家人神秘兮兮的準備著小驚喜,為了這個驚喜,我還撒了一個很蠢的謊,打電話跟壽星說「我想吃蛋糕,你可以幫我買嗎?隨便挑一個都好」。隔沒幾分鐘,另一位家人—佩瑤覺得應該要買大蛋糕,我又打了通電話說「你慢慢來,我自己去買就可以了」。三個人在家裡忙東忙西,還簡單排了一下流程。終於等到壽星回家了,我們預計他會直接先進房間,結果他很反常的都不進去...打亂我們的預定計畫!後來只好隨機行事了...但壽星也表示滿感動的=) 拍了很多無厘頭的家庭照XD

 

  一直很想去溜冰的我,終於付諸行動了。15日下午,我和于萱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小巨蛋。我們大約3點到,看看裡面還滿多人的。用學生證買門票NT150元(包含頭盔、護手、護腕、護膝、冰刀鞋),從買門票開始算2個小時,裡面規定一定要戴手套,我們直接在現場買,一套NT70元,另外,如果沒有穿襪子,為了避免磨傷腳,當場買是NT100元,材質都還不錯。進場內的時候真的感到一股寒氣。換上所有配備後,在場外走動和在場地裡溜冰差很多!剛開始走進冰上都差點滑倒...在最靠近入口的地方有新手練習區,牆壁上也有貼一張簡單教學,可以看看。在場內溜久了也漸漸覺得不冷了,但我默默覺得在溜冰之前應該要做一點暖身運動的...

 

  溜冰還滿好玩的,而且在裡面觀察大家的互動感覺很妙,說不上來,也有很厲害的選手會在你面前展現高難度技巧,親眼看到的感覺果然不一樣!完成一個願望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